暮秋

论文都没写完写什么同人

看血盟片段感觉
其实每一次接吻AD 都是小心翼翼的闭着眼睛的,而GG 也是每次都睁着他那双漂亮的眼睛,一眨都不肯眨,仿佛这样就可以看清AD 的每一个表情,直到某一次被无意间睁眼的AD 发现,恼羞地问他怎么不闭眼,GG 也不会回答,只好再次用吻堵住AD 的嘴。
可是GG 在接吻甚至嗯嗯的时候看到了什么呢,青涩的爱人,看起牢固实际塑料的爱情,明明相同的才华却有不同的理念。
如果他能看到未来,他一定已经看到了这段根本不会多长的感情,即使不能,他那么聪明,大概也能猜到这个结局吧。所以他一瞬不瞬地看着爱人到底是为什哦呢。
GG 能看到的那么聪慧敏感的AD 感觉不到么,大概接吻这种事,做一次就少一次,他才会更想闭起眼用心去感受吧。
其实他们都清楚,这段感情不可能长久,哪怕是终将背道而驰,也要在短暂的交汇之时拥抱彼此,此后百年间,再无爱情。
胸怀全世界却拥有不了你【😭😭😭我哭嘞

评论(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