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秋

论文都没写完写什么同人

没来得及写生贺
只能迟到的祝福我的小剑圣19岁生日快乐
我好想看他们这个夏天的故事啊
方世镜退役文州和少天正式成为蓝雨的小正副队长
微草刚刚夺冠,蓝雨的小少年们已经准备好把冠军再夺回来
夜雨声烦正在成为联盟最锋利的一把剑
热血奋斗的夏天不存在夏休期
他可能连生日都是在训练室中度过的
除了凌晨的时候蓝雨的小队长带着其他的队员突然端出一个蛋糕给他唱了生日歌
他才想起来自己十九岁生日到了
吹蜡烛之前他满脑子里只有一个愿望
蓝雨一定要夺冠
或许还有把王大眼打倒在冰雨下
一整天他收到不少祝福可是他并没有时间一一回应
他告诉魏老大我一定会拿到冠军你得记得看
也给王大眼放下狠话,下赛季你等着跪下叫爸爸吧
除了晚间休息的时候偷偷看了看微博上粉丝们的祝福
一边傻乐一边默默在心里坚定信念,我一定不能让他们失望
直到过了零点文州喊他休息,他一直没把这个生日看得多么重要
跟这个夏天的每一天一样,训练,睡觉,和队友们打打闹闹
但是我的黄少天啊,即使已经过了两天我还是要告诉你
你将披荆斩棘,未来有不止一个冠军在等着你,少年正是未来可期
少天,生日快乐!

评论(2)

热度(1)